萧羽玥

随缘挖坑随缘更,不知何时能填坑

【家教×全职】【all27+all叶】

女生们的共通点

【三浦春:职业:召唤师,27总受小分队队长

笹川京子:职业:守护天使,27总受小分队同人画家

库洛姆:职业:元素法师,27总受小分队资源提供者】​

“哈伊!这里就是中国啊!”​小春拿着行李看着四周,这里是机场外面。

​“但是,小春…”京子看着小春说,“纲君他们可是在B市啊…”

“这里好像是H市啊…”​库洛姆看着周围说。

“哈伊!!!小春我难道订错飞机了…对不起…”​小春抱歉的说。

“没事的,我听一平说H市的风景很美,不如我们在这里游玩几天吧!”​京子说。

“good idea的说!!那先找宾馆吧!”​小春充满活力的说。

“那,我和boss说一声。”​库洛姆说完就去给纲吉打电话去了。

……

​“还真是繁华的城市啊…”小春看着周围说。

已经是傍晚了​,三人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宾馆。

“要不,我们去问问路人吧…”​京子说。

“嗯,”​库洛姆走向前面长发女生,用着流利的普通话说,“打扰一下,请问这附近有宾馆吗?”

“嗯…没有哦,这附近都是居民区。”​女生说。

​“真的假的!”小春惊讶的说,“打击啊…”

“小春…”​京子无奈的说。

​“你们是来旅行的?”女生问。

“是!”​京子说。

​“哈伊!仔细一看,你好像是那个沐雨橙风!苏沐橙!!”小春激动的说。

​“啊,真的!”京子说。

​“你们也喜欢玩荣耀?”苏沐橙问。

“是!荣耀在日本开始流行之前就在玩了!”​小春说。

“诶!你们是日本人?!!”​苏沐橙惊讶的问。

“是!为了看荣耀在中国的赛季拼命的学习中文!”​小春说。

​“这样啊…对了,不如直接来我们兴欣吧,果果那边还有空房间,实在不行的话我们住一起也可以!”苏沐橙说。

“谢谢!!”​小春感激的说。

​……

“就是这样,小春,京子和库洛姆在H市这几天就住在这里了!”​苏沐橙说。

“那个…你好!我是三浦春!”小春说。

​“我是笹川京子。”京子说。

“库洛姆…请多指教…”​

“欢迎。”​唐柔说,“我是唐柔,叫我小唐就可以了。”

“欢迎欢迎!我是这里的老板娘,陈果,叫我果果就好了!”​陈果说。

​“对了,果果,叶修呢?”苏沐橙看了看四周问。

“诶?他没在楼下?”​陈果问到。

“呦,找哥啥事?”​叶修慢慢悠悠的和魏琛上来了。

“诶呦,什么时候多出来的妹子们啊!?”魏琛说。

“我靠!叶修!我一不看着你你就跑吸烟区去是不是!”​陈果看着叶修说,“还有,魏琛!你别祸害女生!”

“什么叫祸害??我顶多当个护花使者!”

“哈伊,性格好恶劣…”“总觉得像谁…”“嗯嗯…”三个女生小声的说,脑海中出现了一个白大褂,胡子拉碴的大叔。

“我哪去吸烟区了…”​叶修委屈的说,“我只是到超市买棒棒糖而已…”

“那你和魏琛一起上来是怎么回事啊?”​

“正好碰到就一起上来了,”​叶修说​,“我说老板娘,超市的老板都认识我了…敢拿一盒烟他都不带让我出去的…”

“那就好,”​陈果说,“对了,认识一下,暂时和咱们住一起的!”

“哦,你们好,我叫叶修。”​叶修敷衍的说。

“我知道!世邀赛的时候中国队的领队!”​小春说。

“但是已经退役了。”京子说。

“就算退役了,哥照样能把他们打趴下。”叶修不在乎的说。

“对了,今天就休息吧!”苏沐橙说。

“你们也玩荣耀?”陈果问道。

“对了,加个好友吧!”苏沐橙说。

“好的!”

“不过,你们有十区的账号卡吗?”

“有的!因为一个朋友很喜欢,所以给了我们日本的账号卡和中国的新区账号卡!”

​几人登录了荣耀的账号。

​“找到了找到了,”苏沐橙看着屏幕说,“小春是‘春意盎然’吧!”

“是的!京子是‘蓝色太阳’,库洛姆是‘雾中大空’”​小春说。

“这样啊…”​几人看着画面上的三个女号。

“春意盎然”是召唤师,“蓝色太阳”是守护天使,最后“雾中大空”是元素法师,三人所属的公会叫“27总受小分队”。

“小春你们公会里都是熟人?”​

“是的,有什么问题吗?”​

“‘27’是谁啊?”​

“沐沐你们知道这句话代表的意思?”​京子小心的问。

“当然了,因为我们也有差不多的群!”​苏沐橙点开QQ,找到了一个写着“yx总受小分队”的群。

“yx?”​

“嘻嘻,是他啦!”​苏沐橙悄悄的指了指叶修。

“有点意外…”​京子说。

“那家伙也就凭着手速和一张嘴了。”​陈果说。

“其实‘27’你们也应该在电视上见过…”​库洛姆拿出手机,在相册里找了一张纲吉的照片说。

“他…他不是那个…!”​陈果惊讶的说。

“意大利最年轻的总裁,沢田纲吉!”​苏沐橙说。

“那你们和他是?”​唐柔问。

“朋友关系,库洛姆的话应该算一层上司和下属的关系。”​京子说。

“嗡嗡”​手机振动的声音响起。

“库洛姆,电话。”​小春说。

库洛姆拿出手机,是纲吉发来的视频通话。

“boss。”​

“库洛姆,你们找到宾馆了吗?要是没有的话,我帮你们找一下吧,女孩子在外面待太晚也不好…”​

“没事的boss,这边的陈果小姐给我们住处了…”​库洛姆把屏幕对着陈果她们说。

“这样啊…谢谢你们,库洛姆她们都是第一次来中国,人生地不熟的我也有些担心。”​

“不用谢了啦!”​陈果摆摆手说。

“对啊,我们正好多了几个朋友呢!”​唐柔说。

“那就好,对了,库洛姆,虽然中国的治安很好,但是还要注意一点,毕竟你们是女孩子…”​

​‘好像妈妈对出远门的女儿说的话…’这是陈果三人的内心。

“纲君…我们会注意的,而且,Reborn好像在等你…”​京子提前结束了纲吉的长篇注意事项。

“那就这样,有什么事情记得联络我,”​纲吉说完连视频都没有关就向Reborn走去,“抱歉,Reborn,有事吗?”

此时的库洛姆正在截屏截屏截屏,然后把照片发到QQ上的“27总受小分队”​的群里。

【不常说话的雾守】​: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​【橙色的大空】:是Reborn叔叔和沢田先生,库洛姆你们已经到中国了?

【活力的源泉】​:是的!

【产粮的太阳】​:但是纲君他们在B市,我们在H市。

【铃兰就是铃兰】​:那图片是哪来的?

【不常说话的雾守】​:boss发来的视频通话…

【活力的源泉】​:幸好京子阻止的及时,不然纲先生又要开始长篇注意事项了…

​【产粮的太阳】:纲君某种意义来说已经是妈妈级别了…

【橙色的大空】:那你们有找到合适的宾馆吗?

【活力的源泉】:没有的说…不过幸好有人收留了我们!

【产粮的太阳】​:嗯,而且还是很厉害的人!

【铃兰就是铃兰】​:是谁是谁?

【活力的源泉】:嘻嘻,是苏沐橙!

【橙色的大空】​:真的假的!?

【铃兰就是铃兰】​:铃兰想看真人!小春姐开视频!

【活力的源泉】​:我去问问可不可以!等一下!

“沐沐!我们有朋友想视频见见你,可以吗?”小春问到。

“可以啊!我也想看看你们的朋友呢!说不定还能交朋友!”​苏沐橙说。

小春听完,道了谢之后,低头看回手机。

【活力的源泉】​:她同意了!我开视频喽!

【铃兰就是铃兰】​:好!

小春打开视频,整个屏幕被分成了三部分。

“你们好!”苏沐橙对着屏幕说。

“是苏沐橙!”铃兰看着屏幕高兴的说。

“你好。”尤尼说。

“尤尼,你现在在工作?”京子问。

“没事的,正好休息一下,”尤尼说,“对了,可以签个名吗?”

“可以啊!”苏沐橙说,“那我去拿东西签名!”

“那之后我帮你拿回去!”小春说。

“谢谢啦!小春!”尤尼说。

“我也要我也要!!!”铃兰说。

​苏沐橙签好了名,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,拿出手机,悄悄的走到楼下。

“嗯?”​几个女生面面相觑的跟了上去。

苏沐橙此时正拿着手机对着叶修那边。

“老大!老大!今天抢哪个boss?”​包荣兴搂着叶修问。

“叶神!我会加油的!”​乔一帆搂住叶修的左胳膊说。

​“诶,叶修,再加我一个!”方锐在旁边喊。

“得了吧废物点心,到时候你那猥琐流把人家吓着怎么办!”​叶修说。

“我猥琐?你就不猥琐啊!”​

“你难道不猥琐?”​叶修有些戏腻的,用手拄着脸,看着方锐说。

​“那叫战术!”方锐吼道。

不过,叶修早就戴上耳机了。

“你今天是和朋友一起?”​叶修看着屏幕上的蔚蓝大空说。

“嗯,一起?”​纲吉问。

“还差一个人,我去找一个,”​叶修摘下耳机,回头对着包荣兴说,“包子,拿个流氓小号到埋骨之地入口。”

“好嘞!”​包荣兴松开叶修。

叶修看了看旁边,乔一帆正用一个被抛弃的小狗的眼神看着他。

“怎么了一帆?”叶修摸了摸乔一帆的头。

“我也想帮叶神的忙…”乔一帆有些委屈的说,但还是高兴叶修摸了他的头。

“你已经帮过我很大的忙了,能从微草到兴欣来就是你帮我的最大的忙。”叶修说。

“不是,歧视啊!”方锐看着叶修说。

“我哪有?我那是明面打压!”叶修说。

​另一边苏沐橙把刚刚录下的视频发到了群里。

【沐雨橙风】:【视频】

【鸾辂音尘】​:哇!修罗场啊!

【风城烟雨】​:诶!方锐大大脸红了!!

【鸾辂音尘】​:啧啧,这样子跟古代昏君似的

【风城烟雨】​:诶,就算是帝王他也是个受!

【沐雨橙风】​:对了,你们还记得那个小受受总裁吗?

【风城烟雨】​:诶,沐沐你不说我还忘了呢,忠犬文我都写了好多呢!

【沐雨橙风】​:嘻嘻,你们猜今天我今天遇到了什么人!

【鸾辂音尘】​:沐沐你该不会遇到那个总裁了吧!他不是在B市吗?你去B市了?

【沐雨橙风】​:没有啦!我今天遇到了他的朋友,都是女孩子,而且她们站那个总裁的cp!

【鸾辂音尘】​:同志啊!

【风城烟雨】​:难道就我好奇她们站的都是什么cp吗?

【沐雨橙风】​:她们的群名就是把咱们群名上的“yx”换成了“27”。

【鸾辂音尘】​:27?

【风城烟雨】​:是称呼?

【沐雨橙风】​:呃…好像是代号之类的…

……

​“包子,别乱跑!”“诶,你是什么星座的啊!?”“狱寺…不用太排斥别人的命令啦…”“棒球笨蛋别挡视线!”“啊哈哈,可以用一刀斩了吗?”

叶修和纲吉表示,这是一次最累的副本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成功让女生们出来啦!

话说方锐的性格应该ooc了吧_(:з」∠)_


评论(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